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双拥

县科协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8 10:49  来源:县科协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近日,县科协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吴利群主持。

会议认为,“十三五”时期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令人振奋,“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催人奋进。实践再次证明,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兑现庄严承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打造好科协工作品牌,进一步激发“面向基层、服务群众”的组织活力,夯实“四服务”基础,确保县科协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不断取得新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