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庐江县2021年中学生“我爱科普”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9-27 16:45 作者:姚斌  来源:县科协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2021年“全国科普日”之际,县科协、县教体局在城东小学报告厅联合举办全县中学生“我爱科普”演讲比赛。

本届演讲比赛,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来自全县的33名中学生选手,围绕科技创新、科学普及,谈经历、说见闻、话成长,抒发胸臆、展望未来,表达了自己对科技自立自强的向往和追求,展示了当代中学生投身科技事业的责任和担当,宣示了广大青少年学生振兴中华的决心和誓言。各选派学校认真遴选、精心指导,参赛选手台风自然、文明大方、豪情满怀,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本次演讲话动,为全县青少年科普注入了生机和活力,也将全县科普工作推向了新的高潮,激发了广大青少年学生向往科学、学习科学,担当科技强国、振兴中华的重任。县科协主席赵世春、副主席张海霞,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左俊等领导全程观看比赛。县文联、县演讲家协会等部门派出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现场打分,公开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