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副书记李卫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8 16:07 作者:姚斌  来源:县科协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5月28日上午,在第5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李卫在县科协主席赵世春、县高新区组织委员黄青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全县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带去党委、政府的慰问和关怀。

李卫先后走访慰问了合肥星源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郗和安徽恒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兰天。

合肥星源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郗是湖北武汉人,20165月份来庐加入星源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有8年从事塑膜加工经验,突破隔膜生产关键材料、工艺、装备等技术壁垒,精通干法和湿法锂离子电池隔膜的全套制造技术,打破进口隔膜垄断市场的局面,实现第一家国产隔膜的批量出口,目前研究方向为湿法隔膜加工机理研究及新产品开发,实现5μm-7μm超薄、高安全性等功能性高端动力锂离子电池隔膜。

安徽恒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兰天是湖北武穴人,92年毕业于武汉汽车工业大学,同年进入湖北梅园活塞有限公司,为湖北省注册内部质量体系审核员,省铸造协会理事,湖北省武穴市第五、六届政协委员。2008年加入安徽省恒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科技技术三等奖获得者。庐江县2017年度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庐江县第十届政协委员。

李卫与两位代表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在本职岗位上为庐江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他们扎根庐江,为庐江企业创新发展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敬佩,勉励他们在各自岗位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庐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展现更大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