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2020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6 15:21  来源:县科协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9月16日上午,庐江县2020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朝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园区科协主席、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科协主席吴利群就我县2019年以来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对全面完成2020年验收年既定目标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县卫健委、县气象局、柯坦镇政府分别就开展科普宣传、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李朝传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三五”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目标验收之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握新时代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新特点、新要求,全力抓好全民科学素质各项工作。当前,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已进入考核验收的关键阶段,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镇(园区)要找差距、补短板、抓关键、强弱项,要把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摆在一个更加重要的位置,不断提升科普宣传的覆盖面和实效性。要抓住迎检验收机遇,抢抓时间,压实责任,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我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目标任务如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