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科协召开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9 11:13  来源:县科协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618日,县科协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国家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9年度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并部署安排2020年主要工作。县委副书记周天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周天斌对县科协2019年度工作给予了肯定。周天斌表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科协组织在市科协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切实履行各项职能,在推动科技进步与创新、助力精准扶贫、提高公民科学文化素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周天斌强调,全县各级科协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做党的政治意志、政治主张的贯彻落实者,更好地把科技工作者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探索健全科协基层组织体系,提高“四服务”效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普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保障和智力支撑;要强化作风建设,教育引导科协干部讲规矩、守纪律,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能,勇于创新,务求实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推庐江全面发展发出科协声音、拿出科协方案、作出科协贡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协九届七次全委会、省科协十届三次全委会、市科协八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和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吴利群同志作科协工作报告;县科协副主席张海霞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庐江县2019年度“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先进单位的决定》并组织了颁奖。

县科协委员会委员,各镇(园区)科协主席、秘书长,老科协秘书长,科普惠农先进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