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科协工作

县老科协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16:02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群策群力话发展,同心同德绘蓝图。1025日上午,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庐城隆重召开,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65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卫发表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庐江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庐江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章程》,通过了《庐江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庐江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会议认为,县老科协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广大老科技工作者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量力而行、发挥优势、务求实效”的要求,充分发挥自身经验优势和专业特长,大力开展科学推广、科学应用和科技创新,在建言献策、服务“三农”、 脱贫攻坚、科学普及和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展现出老科技工作者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高风亮节和“科技为民、奋斗有我”的责任与担当。

      会议号召,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县老科协和广大老科技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大力弘扬“爱国、创新、求是、奉献、协同、育人”科学家精神,积极投身科普宣传、科技教育、成果推广等科技创新事业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