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科协工作

县老科协汤池分会战“疫”奉献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0-03-05 10:17  来源:县老科协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老科协汤池分会主动作为,乐于奉献,坚守在防疫一线。

       老科协会长钱良贵同时兼任镇老年学校校长,当前,人们为了防疫而长期宅在家里不免有急燥情绪,为了舒缓人们心情,在元宵节他利用老年学校这个平台组织举办“庆元宵·众志成城战疫情网络视频晚会”,会员自编了36个视频节目通过有200多人的微信群宣传防控疫情,致敬抗疫英雄,为中国、为武汉、为庐江抗疫加油。他本人还深入社区做疫情防控宣传员、劝导员。老科协会员薛尧友已70多岁了,不但捐款一千元,还自编自演门歌、快板、诗朗诵等节目参加网络视频晚会。市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老科协会员王方华除组织编导网络视频晚会外,还主动请缨到东汤池社区当志愿者参与一线防疫工作,同时还捐资1500元购买牛奶慰问社区一线防疫工作者。老科协秘书长江文祥是镇敬老院院长,他日夜坚守岗位,为老人们测体温,宣传防疫知识。老科协副会长严从金、汪瑞仓等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积极争当疫情防控志愿者,奋战在一线,彰显出“最美不过夕阳红”。……

    “病疫无情人有情,汤池分会赞声频,爱心志愿报乡梓,共战瘟神献赤城。”县老科协汤池分会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将进一步团结协作,带领全体会员为夺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最后胜利再发光和热。